onlyyui

新活动涉英部分翻译(2)

传说中的保健室求婚(误)篇~~这里绝对比你们想的还要劲爆啊,看完剧情我心脏都要不好了


灰は空に帰す   第六話

保健室

英智:(……)

(……啊啊,保健室吗,说起来刚才在学校里倒下了,明明现在不继续装作救过的英雄的样子还不行呢,是太勉强了吧,药的效力也在逐渐减弱,好像稍一疏忽就会死掉的样子。真是的,我到底在干什么啊,这种状态下去的话,还没毕业就会没命的啊……在成为大人、成为梦想中的偶像之前)

(讨厌,我还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

(不努力的话……不努力的话……没关系的、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安心吧,敬人。这次一定会书写到最后,一定会到达happy end给你看的)

涉:话虽如此,我演“恶役”就好了吗?

英智:……!?日日树、君?

涉:哦呀,对待共演者还真是见外呢!既然“主役”是你,举止就再旁若无人一些吧!把现实中的人际关系带到舞台上可是NG的哟!带上假面吧!彻底贯彻角色,成为物语中的登场人物吧!你是“主役”而我是“恶役”,就是这样构图的悲喜剧对吧?用刀华丽地刺进恶役的心脏吧,尽情沐浴着溅上的鲜血……☆对你来说这样我就是公主呢,就像是在被求婚!如果是那样的话就请那样说吧,会为你献上满溢着爱与惊奇的kiss的哦~☆

英智:呃……对、对不起,你有什么事呢,日日树君,明天的live的商讨之类的吗?

涉:是的!差强人意的台本写的太糟糕了还是怎样,我很难理解我的角色设定呢!虽然我日日树涉,不管什么角色都有能够演好的自信,但是就连是被刀刺中痛苦地叫喊着死去的好,还是抱紧你给你kiss的好都不知道了!为了慎重起见,就来跟你确认了~♪

英智:为、为什么是跟我?跟fine的大看板凪砂君或日和君……或者,负责人的纺君询问不就好了吗?

涉:  fufufu、被当成笨蛋可是会困扰的呢!就算是这种拙劣的剧本,谁是主役这种事我还是能读出来的!那就是你哟,天祥院英智君……♪

英智:(啊啊,他叫我的名字了……他曾经一直在TV画面的另一边)

涉:  哦呀哦呀?你看起来气色不太好呢~明明卧病在床还来惊扰你真是不好意思!我最喜欢热闹了~所以最近稍稍有点寂寞呢!

英智:是这样呢……因为我把你重要的朋友们,一个一个屠杀了呢。

涉:  是的。刚才和零擦肩而过,不知怎的感觉他明显变老了呢。他说明天的live就算逞强也要来观看,所以你回家的路上要多加小心。

英智:回家路上吗……没想过啊,就算是现在也想象不出来战胜你的时候的样子,在“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之后,又将会展开怎样的物语呢?

涉:  请加油吧,人类的想象力是无限大的。而且,你好像非常清楚知道我的事情呢……正因如此,才把我的出场放到最后的对吧?

英智:嗯,作为高傲完美的役者的你,在舞台的最后一幕这样重大的局面下……是不会做出因擅自的即兴演出,而让一切毁于一旦的行为的,你会好好的输给我。按照台本所写的,作为“恶役”。但是啊,日日树君……我啊,其实你输掉的样子什么的

涉:  嘘~……不行哟,把这说出口的话。假如你说了的话,我会轻视你的。既然是偶像,就请把这句话收好放在心底。

英智:真狡猾啊。确实如此。正因为是这样的你,我才对你……

      日日树君?

      ……已经不见了。是梦吗,如果是那样的话也没有关系,明天,就会见面了。在舞台上,在这个现实中……我终于,到达了这里啊。

 

 









天啊看完之后我脑中只有求婚~kiss~求婚~kiss了!!然后还有一个脑洞,英智说涉一直出现在TV画面的对面,刚开始我只想到涉原来这么有名吗经常上电视?后来想到英智当初入学当偶像的动机不就是躺在病床上看电视里的偶像给了他力量吗,这么看来当初他在电视里看到的该!不!会!就!是!!!啊不行了这只是脑洞,不过万一是真的的话英智这次活动剧情里搞出那么大的事情的原因我就完全可以理解了!!!

还有啊之前还纠结过英智那些迷弟心理活动到底跟涉说过没有,现在感觉完全不用纠结了,涉他根本,从一开始就什么都知道啊!!知道却不让英智说出来,啊啊啊这已经不只是糖或者药了,简直有毒

接下来就是元fine跟涉对决的部分了,这个比较长,我再看看慢慢翻吧,欢迎指教欢迎讨论~~

评论(16)

热度(4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