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yui

新活动剧情涉英部分翻译(1)

这是涉未开花cg的那一段,充分展现了英智的迷弟力



地獄の沙汰も   第八話

喷水池前

英智:喂,可以把手放开了吗,我自己可以走……不会逃跑的,自己的立场我很清楚。而且我也不是孩子了,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你们工作辛苦了,只在工钱的份上努力工作就行了,别做多余的事,希望你们清楚作为佣人的本分。

     (嗯……因为小时候太任性肆意妄为的后果吧,一直到现在都被周围的人当作不听话的问题儿童,肯定被认为是一旦移开目光就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了吧,真是的,我明明已经不会做出把房子里的玫瑰涂上蓝色油漆这种没有意义的恶作剧了啊。算了,祖父亡故之后我便可以把家中的佣人换新,全都换成对我顺从的家伙,在这之前只能忍受这种不自由了吧)

     喂,快点把车门打开,话说回来不要用高级轿车来接我啊,今天虽然已经完全过了放学时间过路的人比较少,我现在可是还不想太显眼哦。

     嗯?怎么了,看向那个方向……有什么在意的东西吗?

涉cg

涉:~……♪

英智:(那个是……?啊是他,为什么在那个地方呢?话说他在干什么呢?嗯,戏剧的练习?

真美啊……被神秘的光辉包围着,简直要看的入迷了)

涉: ……♪(向英智招手)

英智:(呜哇,他注意到了这边在向我招手呢?明明隔着这么大的距离……虽然现在还是,这么的遥远?

但是我,早晚有一天一定要……把这个距离、这个高度差填补给你看。

会去见你的哟,不管,使用什么样的手段)








下一段就是重头戏保健室求婚(误)梗了~~

评论(2)

热度(3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