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yui

卡池渣翻 第七话

第七话

 

英智:我曾经以为在和平时代,天使应该做到的使命已经不存在了,也不再拥有能够消灭恶人的力量,翅膀折断再也无法飞到空中。但其实对天使来说,还有着更重要的使命,那就是孕育赤子,指导抚育他们成长,使担当下个时代的年轻人们,不,使未来绽放花朵。桃李,你是憧憬我,才成为偶像的对吧?我啊,希望世界上的孩子们能够变成像你这样。有你的存在,使我得到了回报,我的灵魂、理想继承到了下一个时代。接下来轮到你了哦,可爱的桃李。展望一下因为憧憬你,而把偶像当作目标的孩子会出现这样的未来吧,为此,“那种东西模仿不了”“不是人类能够做到的事情”如果被这样认为的话,一切就结束了。“我也想成为那样”“那种程度的话自己也能做到”展示出这种在人们能理解的范畴之内的东西才是我所希望的呢。谁都能够做到,我也能你也能……我得出了这样的平易近人、美丽的最优解。不应该把过于高尚无法理解的艺术品陈列在博物馆,并以此作为夸耀。具体来说吧,试着思考一下能让聚集在这里的孩子们看一眼就喜欢上,高兴地模仿的“创作舞蹈”,虽然难度低的舞蹈可能在课程中得不到很高评价,也可能会被说fine什么的看起来了不起但其实不过如此啊,被那些俗不可耐的家伙们看不起。但是,这才是我所追求的fine的理想形象。就算不被教师之类地位高的人高度评价,就算学术性、艺术性的价值比较低,我也会给你一百分。啊,不愧是桃李……不愧是fine的一员,我会这样认可你的,所以不用紧张严肃地复杂思索,不用高举没有现实意义的理想,顺应你自己的想法努力思考跳出适合你自身的舞蹈吧。实际上,不管你去跳多么高难度的舞蹈……只要涉还作为fine存在,你还是待在他之下会比较轻松,以在他之上作为目标的话就没有尽头了,真的。在这个地上,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全力去努力吧,不管结果如何,不管评价如何,我天祥院英智都会肯定这样的你。

桃李:……

弓弦:呵呵,明明说着转换成浅显易懂的说法,结果却还是相当难以理解呢。回去之后,让我们慢慢地一字一句去品味吧。比起这个,一直坐着说话的话身体会着凉的,我们也更多地去玩吧。就算是日日树大人,一个人陪着孩子们也想必很不容易

英智:嗯,我们是同伴,要互相帮助啊。涉~那是在做什么?你在蹲着,是身体不好吗?

涉:不不?我正在修复快要崩塌的蚂蚁的巢,为了不输给侵略者试着用沙子做了城墙……☆也有通过破坏蚂蚁的巢获得了残酷的喜悦的孩子们,我们正在展开激烈的攻防战哦!啊愉快愉快,这个世界上充满着正在上演的悲喜剧呢……☆

英智:呵呵,从高处俯视蚂蚁们似乎也很有趣,不过也要好好地做我们的伙伴哦……涉♪

涉:当然,毕竟在这个世界中,最有趣的就是人类了。那些反应全部都让人愉快!喜怒哀乐、爱与憎恶,不论何时都充满了amazing!所以就让我现在依旧,在这片大地上尽情狂舞吧!来吧各位,一起来吧!人间喜剧开演了!杏也请过来,不要当个旁观者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起舞吧!今天真的,就是适合起舞的日子。虽然你好像在因为英智意味深长的言语和行动产生疑问,这样那样的想的很复杂。既没有正确答案也没有错误答案,既没有背后的意图也没有真意,一切只因今天是个美妙的日子!不一起来尽情享受这平凡又可爱的一瞬吗!Amazing!For it’s a pleasant day……☆



英智:鹅妈妈童谣?真不愧是涉,我的喜好全部都知道呢,一言一语中都能感受到爱,都使我感到愉悦哦。来吧,杏,就像涉说的那样,真的是因为今天是个普普通通的平常日子。现在什么也不要去想,仅仅是滑稽又有趣的一起玩耍吧。只有这才是,现在的我们的愿望。实际上,既没有正确答案也没有错误答案,不,只是单纯的填满试卷上的答案,取得高分这样并不是人生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