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yui

卡池渣翻 第六话

第六话

 

涉:来吧孩子们,注意我的动作!一圈、两圈、三圈……通过猛烈的旋转就可以像钻孔机那样挖掘地面,在地下移动!然后在你们移开目光的瞬间,不经意地从背后突袭过来!看啊看啊,怪物出场了哦!被抓到的话就会被吃掉哦~!很有趣吧?通过旋转起来跳跃起舞的我的长发来诱导视线,在掀起尘土的同时利用藏在游戏道具阴影里的一瞬间移动到背后!人类是有着盲点的,所以看起来才会像是瞬间移动!以上,就揭穿了手法~☆觉得佩服的话就请鼓掌吧,那就是我的喜悦!……哎呀,请注意不要摔倒哦?华丽地出手相救,好高好高!来吧小姐们少爷们,让我来把你们拐到天空之上吧~☆

桃李:呼哧呼哧……长毛的体力是无底洞吗,为什么一直都那么有精神,不知不觉聚集起来的孩子们都被那家伙迷住了

弓弦:因为锻炼的方式不一样吧。在肌肉的性质上,瞬间爆发力和持续力本应是呈反比例的才对……日日树大人好像能让肌肉的性质根据局面的不同来进行变化?

桃李:我很难长肌肉,所以不太能够享受男孩子经常谈论的这方面的话题……这个,是很厉害的事情吗?

弓弦:是的,好像一瞬间就能够重生成为别的人那样,这到底是怎样的构造呢,我从医学角度深感兴趣,想解剖一下看看……♪

桃李:不要说这么恐怖的话……会长~我有点累了

英智:嗯,你今天很努力了,桃李。过来,我来抱抱你♪好乖好乖,看来充分吸收阳光燃烧了呢,就好像在抱着一团火焰

桃李:嘿嘿,会长体温经常很低,所以我来把热量传给你~♪

弓弦:黏糊糊的会很热吧……不过会长大人,这个余兴里面有什么样的意义呢?虽然我自以为已经习惯跟孩子相处了,可是别人家的孩子们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有点混乱,或者说觉得累了

英智:嗯,因为杏一直都不擅长讲话很难明白她的意图,就由我来代她说明吧。不,这只是我个人的推测。很久以前……我有个最喜欢画漫画的朋友,我也曾经觉得很有趣因而试着模仿过,然后,就体会到了创作的艰难,犯了初学者很容易犯的失误,使其变得非常艰涩难懂了,没办法转换成通俗易懂的说法,只是一味地堆砌除了作者之外没人能看懂的专门用语,想通过那个作品传达的主题没办法浅显地表达出来,最后还是迂回的绕了远路,那是因为我既没有把最想传达的东西表达出去的技能,也分辨不出应有的作法,明明重要的东西不论何时,都能够通过简短的公式表现出来,添加无用的装饰只会变得难以理解,虽然也有把那些多余的部分评价为个性、有趣之处的倾向存在,以结果来说,最重要的东西不能够传达到的话物语就没有价值,不,是无法达成编织物语这个行为的本愿

弓弦:会长大人,这个说明对我们来说已经难以理解了

英智:呵呵,那就换成浅显易懂的说法吧。需要进行长时间学习和解读的,那是艺术。而孩子在一瞬间就能够理解的东西,那才是理想的娱乐。精于此道的艺术家自不必说,门外汉自然不可能轻而易举地创造杰作,虽然推动道具和系统发展的话,那也将不再是不可能的,不过没有那个时间,“创造舞蹈”的课程是在一周以后对吧?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集艺术家之大成,除了真正的天才和怪物之外是不可能做到的。桃李,你作为fine的一员自尊心很强,希望一直站在顶点的心情我理解,然而那是危险的理想论,不好好正视现实是不行的。做困难的事情吧、做其他人谁都无法模仿的事情吧,如果这都做不到的话就不是fine……就不是最强、不是王者,你这样钻牛角尖了吧?不过从好的意义上说,理解自己的身份吧,所谓王者不是人们智慧无法触及的神明或者魔物,说到底还是民众的代表,是体现并代言大众的全体意志的存在,这就是我所思考的,新生的fine哦。曾经的fine为了改革腐坏的世界,作为由神明授予使命的天使……像超越人类的存在、神化中登场的使徒和英雄那样展开行动,就结果来说我们胜利了,但是却由于斗争受到了伤害。日和君……凪砂君……纺……我们翅膀脱落,浑身沾满鲜血地坠落倒在地面上,然后桃李、弓弦、涉……是你们找到并且将我抱在怀里,鼓励我再一次站了起来,这样我们才成为了新生的fine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