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yui

卡池渣翻 第五话

第五话

 

英智:……唔,果然还是有点累了啊。现在还是阳光直射比较厉害的时候呢,虽然不是想用某处的吸血鬼的措辞,不过还是筋疲力尽了啊,似乎可以稍微理解他们、有所同感了呢。我去阴凉处休息了,大家继续练习吧

弓弦:明白了,水分补充也是必要的吧,我去准备茶,保温瓶里的已经喝光了,所以我再去准备点什么吧

英智:不必费心了,弓弦。我去那边的自动贩卖机那里,随便买点什么

涉:amazing!不愧是“皇帝”陛下,连自动贩卖机的使用方法都知道呢……☆

桃李:太厉害了,会长!对我来说,到现在为止自动贩卖机都还是个魔法之箱呢~?

英智:呵呵,我是记东西比较快的。比起这个,配合着体力不足的我时不时就休息的话效率也不好,你们快继续训练吧

涉:了解!请看吧,我优雅地游玩的样子……☆看吧看吧姬君,你能理解吗?让人产生固定在地面上的游戏道具正在旋转的错觉的游戏!这是经常在魔术和幻视艺术里应用的技术,利用错觉进行的演出!因为我们的五感可是比想象中的还要容易被欺骗呢!如果是拥有卓越技术的人,甚至连颠倒雨的方向、从虚空之中变出东西、从口中吐出火焰……这种让人容易理解成魔法一样的事情也可以做到哦♪

桃李:那个,是fine必要的技术吗?说到魔法不就是switch吗?

涉:哦呀哦呀?姬君对其他组合的事情也很清楚呢?以前的话,明明会露出对凡夫俗子的组合之类的不感兴趣~这样的表情!

弓弦:既然在梦之咲学院里活动,就无法无视其他组合的存在。在互相影响、切磋磨合的过程中必然就会得到这样的知识

桃李:话虽这么说……弓弦,你有时候会抢走我的台词呢

弓弦:不肖,由我来为不擅长表达的少爷代言。万一,就算有所失言也可以当做我的失误来处理

桃李:诶~做这种“是秘书干的”这样的事情,把责任推给别人的做法我可不喜欢?

英智:……呵呵,这真是以前的fine根本无法想象的和和睦睦的气氛呢,正如天真无邪地在公园玩耍的孩子。杏,按照你的指示,一味地让大家在一起玩了,不过有点不太明白你的意图,这怎样才能对“创作舞蹈”产生帮助呢?……哎呀,你在给我擦汗呢,谢谢。出汗说明正在新陈代谢,这对我来说是健康状况良好的证明哦,因为身体不好的时候,汗反倒出不来呢。啊哈哈,很痒哦,杏。明明把毛巾给我,我自己就会把汗擦掉的,好像变成了婴儿的感觉。也好,你似乎也对与异性接触不再抵抗了,这比什么都好。最开始的时候你非常客气,很容易就会害羞,可是那样的话工作就让人不放心了呢。看来你也对梦之咲学院……不,对“制作人”的立场非常适应了,这真让人高兴,希望你这样成长下去,适应环境然后进化,成为我们的支撑。给,作为谢礼自动贩卖机的饮料由我来请你吧……嗯?杏,你在看什么?啊……是注意到我们引起很大动静了吧,在公园里玩的孩子们都聚集过来了呢。诶,因为流星队经常在这个公园里举行英雄秀……就有很多为了这个目的而来的孩子们聚集在一起了啊,这样的话那可是重要的客人,让他们尽兴就是我们的责任,请交给我们吧,“制作人”小姐♪呵呵,孩子们都用闪亮的目光追随着涉的动作呢。他本人也很有兴致地在陪着他们……一个接着一个变出各种花来,让孩子们很高兴呢。明明穿着练习服这样轻便的衣服,他究竟把魔术的机关设在哪里了呢?反倒是桃李和弓弦看上去难以接近吗,孩子们好像都离他们很远呢。原来如此,我读懂杏的意图了哦。桃李!弓弦!你们也向涉学习,来取悦聚集起来的孩子们吧!跟他们说话或者给他们点心可是禁止的,要仅仅利用身体表现来引起孩子们的兴趣,我身体恢复了之后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弓弦:嗯……如果这是命令的话,我会遵从的。可是我们不会打扰到想在公园里玩耍的孩子们吗?

英智:会不会构成打扰,取决于你们的力量哦。如果惹哭孩子们,或者孩子们叫来监护人的话就是游戏结束了,也会成为损害我们fine名声的大失态呢。毕竟这里不是梦之咲学院里面,而是公共场所,某种程度的注意是必要的。话虽如此我们也还是孩子,也没有顾虑这些而离开这里的必要呢。一起玩耍吧,直到心满意足为止,也许这大概就是我们所共同缺失的经历吧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