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yui

卡池渣翻 第四话

第四话

 

英智:总之,你果然回应了我的招待呢,杏,这次是有真诚地想跟你商量的事,所以才这样把你叫过来的。如此这般……桃李对“创作舞蹈”的课程感到棘手的样子,希望你能给他建议,不用说,当然是以“制作人”的身份。啊,不用考虑的那么复杂也没关系的,只是单纯的跟我们一起玩,在这过程中如果有在意的地方就说出来就可以了。我并没有向你寻求专门知识和高层次的指导,如果有那个必要的话,我们就会平常地叫专业人士和专家过来了,我希望你做的是只有你能做到的事

弓弦:好像禅问答一样呢。请您再说的具体一点,杏好像很混乱的样子。呵呵,你全力奔跑过来肯定渴了吧,杏,保温瓶里面有凉的运动饮料,如果愿意的话请喝吧,这里也有毛巾,让我来给你擦擦汗♪

英智:真的好像在跟孩子愉快共度休息日的年轻太太一样呢,你啊

弓弦:因为让人费心的小鬼有三个人呢,在fine里面……我变得这么勤快也是没办法的对吧?

涉:着陆!啊真是愉快,接下来用那个埋在地上的轮胎来玩吧姬君!

桃李:为什么连我也!?喂长毛,我觉得那个轮胎不是要从地上拔出来玩的!这可是训练,首先认真地把话听完吧~?

英智:没关系哦,今天大家一起关系融洽的愉快玩耍才是第一要义。毕竟我们fine身高和实力都参差不齐,是无法取笑那个流星队那种程度的凹凸不平。至少大家搞好关系,提高整体感的必要还是有的呢

涉:被你这么一说确实如此呢,我们是多么的不整齐啊!虽然感觉在我们加入之前,曾经的fine还是具有相应的统一感的?

英智:因为就是那样设计的呢。可是如今的fine几乎就是偶发的存在,是没有经过任何计算就组合而成的四人组,既然是自然产生的偶然产物,那么不好看也是没有办法的吧

桃李:唔~……对不起,是我既矮小又不成熟的错,使全体的平衡都变得不好了。我在努力了,可是成长期完全就是不来嘛

英智:你现在正是成长期,可爱的桃李。不要着急慢慢长大就好,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由我来保证,你会拥有光辉的未来

桃李:啊,英智大人……♪

弓弦:如你所见,会长大人马上就娇惯少爷了,因此总是由我来说严厉的话然后招致怨恨,就形成这样过分的局面了呢。毕竟内部起争执也没有用,因此才想听听来自外部的“制作人”的意见,杏

涉:话题接上了呢!总之这次就是为了让杏来给我们挑毛病才把她叫过来的对吧?

英智:也有这个目的。虽然也不至于成王败寇,但是一旦站到顶点批评之声就很难传达到了,作为最强组合的我们的意见和做法总是被人肯定,然而,万一我们误入了不再正确的方向的情况下……连后继的大家都会迷失方向,这可不是我希望的展开。我们应该展现出来的是完美的王道,必须要能够作为对其他学生来说的模范组合来存在才行,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所谓王者

弓弦:马上就用了夸张的说话方式呢,会长大人,杏都感到惶恐了,露出了“我这样的人究竟能做到什么?”这样的表情

英智:你居然能够读懂杏的表情呢,弓弦。我可是不怎么搞得懂这个孩子在想些什么

弓弦:啊……因为我和杏都是转校生有着相似的立场,有很多能够有同感的地方

涉:fufufu,不仅限于杏,能够完美地理解人心可是不可能的呢!正因为如此才有趣!宇宙尽头与海洋之底,以及心灵的深处可是不论谁都无法看透的最后的圣域!

弓弦:能够不放弃地,为了理解而努力的话倒是会帮到周围的人,少爷也是这么想的吧?

桃李:诶,嗯。大家在想着什么,哪怕能够多知道一点的话也会觉得很开心,虽然无论如何都觉得不敢当,我还是后退了一步,可还是想跟大家更多的相互理解,成为具有一体感的同伴啊

英智:嗯,为了这个目的,无论如何希望你能借给我们力量……杏。呵呵,在前几天的“summerlive”上危机感有点煽动的过了头的关系吧,最近的你太过一根筋努力了,希望你能放轻松喘口气顺便陪着我们啊。今天就尽情的玩吧,像个小孩子一样快乐吧,这是曾经过着失衡的生存方式的我们所缺少的、所不足的,正因如此才必须需要的营养素,通过一点一点把这些填补下去,我们也就能够变得更加完美,能成为更加出色的偶像,由这样的完成图构成的理想形象,这才是我所得出的最终结论的fine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