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yui

卡池渣翻 第三话

转校生的名字翻译成杏了


第三话

公园(草坪区域)

 

英智:综上所述,今天的练习紧急计划变更为在公园进行哦

弓弦:由什么“综上所述”让人难以理解,您有什么意图,可以请您姑且说明一下吗……会长大人?虽然我也打算作为fine的一员,唯唯诺诺地遵从作为队长的会长大人的意见,不过您要是做太多傻事的话,我也会很难办的

英智:嗯……你面对我也能够直言不讳地说话了呢,弓弦。这也是特训的成果吧,明明刚加入fine的时候可是特别客气呢

弓弦:嗯,如果面对天祥院的贵公子做出了缺乏教养的言行的话实在非常抱歉

英智:没有这回事,在fine的活动中,希望你能把我作为普通的学校里的前辈来对待啊。你多少有些,过于表面谦恭实际无礼了

弓弦:嗯……不如说普通的前辈后辈关系让我无法习惯,不过我会妥善处理的

英智:很好。不过我会好好说明的,稍等哦,因为是一时兴起的行动,导致演员现在还没有到齐……在监督这次训练的讲师角色到来之前,先随意使用那边的游戏道具玩一下吧,你看,就像涉和桃李那样

涉:amazing!这样的游戏道具意外地很是新鲜,游玩方法这样是正确的吗姬君!好开心啊~啊啊感觉仿佛回到了小时候♪

桃李:危险危险!大概秋千不是这样玩的!快停下,看着让人心惊胆战的!

涉:嗯?那样的话可以让我看一下范本吗,姬君?如果你能够传授给我正确的游戏道具的使用方法的话,我这边也可以针对“创作舞蹈”给你提提建议哦?

桃李:我明白了,你先把这种杂技般的动作停下!为什么每次秋千荡过来的时候都要做后空翻还摆奇怪的姿势啊?这又不是新型体操!普通的就像这样,这样坐在上面……前后荡来荡去就行了,所以才叫做秋千吧,大概。我小学生的时候……在被车接送的路上,看到过同龄的孩子们这样玩耍的样子

涉:荒谬!如果连如何玩耍都被规定好了的话,这个世界将会成为一个多么令人窒息的反乌托邦?灵魂无论何时都是,自由的……☆

桃李:咿!?秋千可不是单手倒立乘上去的东西啊!

涉:可是姬君,这毕竟是面向小孩子的游戏道具……我坐不进去哦,不过利用瑜伽的原理来把身体折叠的话,也就没有不可能了呢?

桃李:诶,像团子虫一样蜷缩起来了!人体竟然可以折叠成这样子吗!?

弓弦:……意外地很享受的样子真是太好了,少爷

桃李:啊,对不起,这些游戏道具很稀奇,就玩闹起来了……我们是为了训练才来公园的嘛,不认真点的话,好啦,长毛也不要玩了……啊咧?乘在秋千上的,只有长毛团成一团的练习服!?

涉:amazing!就这样在姬君大吃一惊的下一个瞬间,我华丽地出现在攀登架的顶点……☆

桃李:呜哇!?不要撒花瓣,好歹这里是公共场所!

弓弦:呵呵,像往常一样,由我来把花瓣和鸽子羽毛之类的扫除干净

桃李:不要光做扫除,弓弦也来玩吧?你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在照顾我,没怎么接触过普通的游戏和粗点心之类的这些东西吧?我在梦之咲学院里……倒是意外地体验到了“这种东西”,希望弓弦你也,能够普通地做些像是小孩子一样的事情啊

弓弦:不比担心,侍奉少爷、支撑少爷对我来说就是无上的喜悦。就算这样在少爷不知道的地方,我也有相应地游玩了呢,毕竟我所属的二年B班,在好的意义上还是不好的意义上都聚集了各位毫不客气的人们呢

桃李:这样,那也好……秋千,要一起坐吗?

弓弦:不了,就让我来担任推着坐在秋千上的少爷,高高地前后荡起来的任务吧,好了少爷,要开始了哦♪

桃李:哇哇,不要这么用力地推!你腕力太大了!

英智:呵呵,你就好像在公园里陪孩子玩耍的附近的太太那样呢,弓弦

弓弦:如果大家是更有点常识的乖孩子的话,我也就没有必要像母亲那样像妻子那样事无巨细地都要照顾到了,不过这也很愉快所以也挺好的。比起这个,会长大人……有脚步声接近了,以防万一请注意一下

英智:嗯?啊没关系的,没有警戒的必要。看样子是我叫来的,这次的讲师角色到来了

桃李:讲师角色……啊咧,是杏!杏~♪

涉:杏?哦呀哦呀,从这么高的地方真是失礼!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弓弦:呃,这是怎么回事?这次是由杏来担任我们的讲师角色吗?

英智:嗯,这次的情况,她是最适合的,不过嘛,不用这么慌慌张张地跑过来也没关系的……头发都乱了哦,我来给你整理好吧♪

桃李:啊哈哈,杏,你在紧张啊~现在还对fine有点苦手吗,我们不是敌人哦?

涉:对,我们是互相关爱互相扶持的,同是梦之咲学院的伙伴,被保持距离很寂寞呢~都是英智每次不是威胁就是恐吓的错哦,请反省一下吧

英智:呵呵,太过亲近也不好呢,毕竟有着距离太近反倒无法看清的东西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