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yui

卡池渣翻 第二话

第二话

 

英智:“创作舞蹈”?

桃李:嗯,今天的课堂上要求进行“创作舞蹈”,在一周的时间内自己思考舞蹈动作进行练习,之后大家一起召开发表会互相进行评价

弓弦:嗯,一年级生在进行这样的课程啊,这真是,非常可爱……少爷,到时候我可以前去参观这个发表会吗?我会用录像机拍摄下来发送给身在海外的老爷♪

桃李:当然不好!绝对不许来,弓弦!就算说是发表会也只是在教室里、小规模举行而已!

英智:啊,因为弓弦是二年级转校进来的所以不知道呢。我们一年级的时候也上过同样的课程哦,真怀念啊。虽然我最后因为身体不适入院了以至于没能参加发表会呢

涉:嗯~?在想怎么没有印象,那个时期我正好有公演所以缺了不少课呢。真是可惜,明明有点有趣的

弓弦:呵呵,前辈们意外地以前没怎么认真地上过课呢

涉:被执事先生用“前辈”来称呼很新鲜呢……不过毕竟对英智来说那是身体比现在还要糟糕的时期,我以前也是众所周知的不认真的问题儿童

英智:呵呵,一年级生做的那种,初步的课程对你来说很无聊对吧?可是如今还在采用和两年前一样的教育课程,这可真是没有进步啊。虽然大概有进行细微的改善,但应该还是有再一次全体重新审视一遍提出意见的必要吧。因为我想让支撑未来偶像业界的孩子们,接受高等的教育

弓弦:感觉话题好像岔开了……这个“创作舞蹈”的课程就是问题所在吧,少爷?

桃李:嗯。那个啊,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好意思……我在平时,就用自己是最强组合的一员这个事实来自鸣得意逞威风来着

弓弦:您对此有自觉的话,我就没有什么能够对您说的了

桃李:嗯……所以“创作舞蹈”的课程也是,“我可是fine,一定会跳出第一出色的舞蹈来给你们看!”在大家的面前这样说出来了

弓弦:为什么要这样,摆出这种毫无意义的架子来呢?

桃李:唔~可是是因为司先过来挑衅,吵着吵着就……不过,我对舞蹈还不是那么有自信,所以说,想着要是跳不了那么好的话该怎么办,变得非常不安,绝对会被司当成笨蛋~也可能会被其他人取笑

弓弦:少爷毕竟非常迟钝呢,由于身体还没有发育成熟,体力和运动能力都很缺乏。不过这也是个良药,好好地失败出丑从而反省自己比较好吧

英智:真严厉啊,弓弦。不过桃李,你并没有不擅长舞蹈吧,毕竟每次fine的演出都能够恰到好处地完成

弓弦:会长大人,那可都是少爷付出心血拼命努力达成的结果

英智:这我已经知道了,虽然也有偏心的成分,我可是普通地认为桃李在一年级生里是顶尖优秀的哦。我啊,桃李……并不是因为你很可爱,才让你成为同伴的哦。上进心与忠诚心、才能与实力,不我看中的是你的光辉

桃李:虽然你这么说我非常高兴……嗯~果然还是不应该商量这种事情吧,就算失败,也是夸下海口的自己的责任。实际上,就算普通地跳说不定也能够完成的第一出色,也许没什么好担心的。不过还是,想要一点自信

涉:fufufu,毕竟姬君是在跟我们这样超一流的人并肩站在一起,自我评价变低也是没有办法的结果,挺起胸来,堂堂正正的吧,你由我陪着进行锻炼,同时克服了地狱般的猛烈特训,这样的你是不会输给一般的对手的哦,绝对的。我说过的吧,努力是不会背叛努力之人的

英智:呵呵,可是实际上,跟我们商量也很困扰呢,不是既有的舞蹈,而是“创作舞蹈”对吧……只是能够出色地跳起来那还不够,创造性变成了不可或缺的东西。但是,虽然我很擅长观察别人的技术然后模仿……从新开始创作这种事可是完全不擅长的呢

涉:这个我也是一样,执事先生也是作为从属的一方,被强化的是依据主人而进行的行动,所以意外的,这个方面是我们的鬼门关也说不定呢

英智:我并不觉得涉缺乏创造力,你在舞台上不是也经常进行即兴表演吗?

涉:即兴表演也是有其技法存在的哦,绝对不是从零开始的创造

桃李:(啊哈哈,又在进行高层次的对话了……偶尔我会被丢下呢,明明我也是fine。就好像出于慈悲被安排坐进了伟大的人们座位的末席那样,这样下去的话,无论到什么时候都是追不上的。啊真是的,明明不是为了“创作舞蹈”的课程这种事情而束手无策的时候)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