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yui

卡池渣翻 第一话

这次卡池的故事真是太好了,我团太好了,finep感动到爆


ダンスフロア  スローステップ

 

第一话

舞蹈教室

 

桃李:失礼~了♪

涉:……

桃李:诶,怎么……只有长毛在吗?亏我还可爱地打招呼来着

涉:呼、呼……♪

桃李:(为什么在睡觉,不知道怎么回事,话说虽然是理所当然的,不过原来这家伙也会睡觉啊……因为他在我们面前都不怎么做出像是人类的举止这反倒可能有点新鲜。嗯~虽说直到“七夕祭”之前,我都被安排和这个家伙“两个人单独”进行集中特训……直到现在为止,只有这个家伙还是正体不明的感觉,完全无法跟他亲近起来啊。姑且,我们同样作为fine的同伴……还是有着相互理解、搞好关系的必要的。向那个可恶的trickstar学习,唉,我们也再提高一点团结力比较好吧,嗯。虽说只是盲目服从威风堂堂君临的英智大人也不会有问题,也会所向披靡……想跟那个人搞好关系,也会有这样不胜惶恐的想法,正因为我们是梦之咲学院的顶点,是绝对的王者,不持续不断地进行力所能及的改善,朝向更高的目标是不行的,为了不再第二次因为失败而哭泣。)

涉:呼、呼……♪

    ZZZ……♪

桃李:喂,你醒了吧长毛

涉:amazing!姬君你精彩地看破了我的假寐呢……☆

桃李:你啊,过分地披露演技有时候反倒会有违和感哦。“ZZZ……♪”是什么啊?怎么发出来的啊,那种声音?

涉:来练习吗?有窍门的哦,通过故意让人读出嘴唇的动作从而使其在大脑中浮现出字母“Z”!

桃李:不,才不需要呢那种技能……你光学会对偶像来说不必要的技术了

涉:fufufu,技艺会帮助自己的哦,姬君。将一种技艺学到极致虽然也是非常崇高的,但是在那个领域衰败掉的瞬间就会变得没有用了呢

桃李:通过发出像漫画里那样的鼾声从而得到帮助的局面是什么啊。真是的,长毛只有嘴能说会道。

涉:是的!我是从嘴先出生的日日树涉,在舌头上旋转樱桃甚至连东京塔都能做出来哦☆

桃李:嗯~……对了,你是拥有多余的技艺这样的人来着啊。好吧,虽然本来想等会长和弓弦来了再商量的,就你也行吧。那个啊,长毛擅长舞蹈吗?

涉:这说的是哪的话?我日日树涉可没有不擅长的东西哦!舞蹈的话基本都学会过,你希望看什么呢?社交舞?肚皮舞?啦啦舞?就连limbo dance也没问题哦~快看快看♪

桃李:咿!不要用像虫子一样的动作靠近过来!?

涉:fufufu,姬君不论什么时候,总是通过一点小事就能够受到惊吓这真让人高兴!感受性真是丰富呢~♪

桃李:你想说我“像小孩子”吗?比起这个,我是认真来跟你商量的你好好听啊……不要随便应付过去,拜托了

涉:唔?没问题哦,你有什么困扰的事吗?好的,如果我可以的话就作为同属于fine的同伴向你伸出手吧☆看啊,每一秒手都在增加哦~!你需要几只手呢?就如你喜欢全都可以借给你~!一只、两只、三只……☆

桃李:咿咿,手腕不断地长出来了!好恶心好恶心……!?

弓弦:发生什么事了,少爷!?

桃李:弓、弓弦~……救救我,妖怪出现了,不断长出手的妖怪

弓弦:妖怪?啊啊日日树大人,可以请您不要给我们家少爷看太多奇怪的东西吗?对教育不好

英智:呵呵,不是挺好的嘛,那两个人关系变得很好了……感觉我和弓弦、涉和桃李这样的分组特训已经出现成果了。在走廊上就听到你们的声音了呢,热闹的吵闹很有青春的感觉呢♪比起这个,就刚才听到的来看,你是不是有什么烦恼……桃李?如果我可以的话就跟我商量吧,使你烦恼的所有原因都会帮你华丽地去除掉♪

桃李:啊,英智大人……♪没错,我想要的就是这种反应!绝不是想看说着“把手借给你”而引出来的浑身的段子!

英智:你玩的过头了哦,涉。也许说不定是想蒙混过去什么……桃李是个纯粹的孩子,不可以捉弄他。总而言之,一边进行训练前的准备运动,一边聊聊桃李的烦恼吧。天气炎热我的身体恐怕要撑不下去,今天打算慢慢的慢慢的……来进入状态呢。正好也没有着急的工作,可以为了桃李拿出充足的时间

弓弦:会长大人太娇惯少爷了。嘛,虽然这也是非常值得感谢的提案

涉:好的!大家一起滑稽又有趣地,来拿姬君的烦恼开玩笑吧~♪

桃李:不许开玩笑!啊真是的,我可是认真地在烦恼着啊!

 

 


评论(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