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yui

卡池渣翻 尾声

尾声

 卡拉OK包厢

涉:啊,今天真是愉快!痛快地玩耍了呢~☆

英智:呵呵,你尽情地玩闹了呢,涉。偶尔工作不那么忙的时候,再来这样玩吧

涉:并没有那么充裕的时间吧?虽然SS交给了trickstar的各位,可是那些孩子们也还是有着让人无法放任不管的不安定之处呢~?目前来说,照顾孩子还是必要的吧。而且我们今后,也要从事海外巡演之类的工作……必须要为由于某人的关系正在荒废下去的世界各国的梦之咲学院的姐妹校带来秩序呢

英智:呵呵,虽然朔间君和三毛缟君在维持着现状,但个人毕竟是有极限的,必须由我们来在各个地方进行构造上的改革才行,这也是为了偶像业界的未来

涉:fufufu,在世界各地传达圣母领报,使众多的救世主得以孕育而生,这就是我们fine的、现代的天使的职责对吧

英智:就是这样,今后会变得更忙的哦,涉……你会跟随我一同前进的吧?

涉:当然,就算不努力去勉强跟上,我们也正在并肩而行哦……英智。今后也请继续取悦我吧,我从心底期待着

英智:这是我的台词哦,涉

弓弦:二位,在像往常一样正在酝酿出仿佛世界上仅剩你们二人的氛围的时候打扰非常抱歉……不过少爷要唱歌了,拜托你们应援。少爷似乎打算一边唱歌,一边当场表演“创作舞蹈”,希望有幸能请二位好好看着他,并给与评价

英智:嗯,话说今天的目的就是这个呢,会好好把责任履行到最后的

涉:鼓掌鼓掌鼓掌!姬君~请尽情绽放光芒吧☆

桃李:嗯、嗯。不过这样好吗?让你们陪我来卡拉OK……我是因为还差一点就要完成“创作舞蹈”了,想要把它彻底完成,对我来说从以前开始,卡拉OK就是最好的练习场所……可是今天大家都累了吧,毕竟玩了很久

英智:中间有进行适度的休息,所以我没问题的哦。不过涉,你让我有点担心呢

涉:哦呀哦呀?这是哪的话,我可一直都是朝气蓬勃精力充沛的哦!因为我是心脏里寄宿着梦之永动机的超人呢……☆

英智:在我们面前,没有逞强的必要哦,那多少会让人有点寂寞啊……虽然这次是解决桃李的烦恼,但不论何时、不论是谁遇到困难的话都希望能够跟大家共同承担,因为我们是同伴啊。我们与曾经的fine不一样,不是事务性的关系,而是像家人一样,是无论疾病的时候还是健康的时候都互相支撑的共同体。夏天的时候,我的体力下降的很厉害身体也很容易倒下,为了辅佐这样的我,使我看起来和以前一样,涉一直在费心勉强着。这种事,你难道以为我没有发现吗,为此你耗尽了精神和力气,对你来说非常罕见地……被桃李看见了正在打瞌睡的场景吧?你也是人类,体力也有着极限,在这个被物理法则支配的世界里永动机什么的是脱离现实的哦,对自己人就没有必要假装自己,一边演出一边生存下去了吧

涉:难道说,我在被说教吗?

英智:我只是在对自己的不中用,感到焦躁不安而已……由于我病弱的关系,把负担强加给了你,这实在是既可耻又令人生气,真讨厌啊

涉:这些都是我自己希望才这么做的哦。正如你所说的,我们是相互扶持相互关爱的共同体,当谁没有精神的时候,我就连同那个人的份一起……精神地展开行动,这样一来,fine就能够发挥出安定的力量了。我们正是为此而存在的组合不是吗,并不是为了互相扯后腿才聚集起来的。我接受、并且很满足地生活着哦,所以,请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啊

英智:真是敌不过你啊……姑且在后辈们的面前我还是想耍耍帅的,不要太把我当成孩子对待啊

涉:好的好的,比起这个,姬君开始唱歌了哦!鼓掌鼓掌鼓掌鼓掌☆请加油姬君~让我们看看你可爱的地方!我是第一次来卡拉OK非常兴奋……!

英智:是这样吗?我也是以前都在回避这里所以也是初体验,不知道该怎么操作啊……这个铃鼓和沙铃可以自由使用吗?

涉:fufufu,杏好像很熟悉的样子,毕竟直到不久前还是个普通的女孩子呢……原来如此,通过这个电话机来点饮料之类的吗?

英智:诶,真是精炼的系统呢。今天我请客,尽情地唱歌与吃喝吧……嗯~可是不知为什么,好像都是对身体没有好处的菜单呢

涉:那我们就去别处吃饭,只在这里唱歌如何?啊不过,我对这个看不出本来面目的好像甜味的复合艺术一样的东西感到猛烈的在意……☆

英智:诶,那是什么好像很有趣,让我看看让我看看……哦,只看照片就觉得胃难受呢

桃李:♪~♪~♪

涉:啊,音乐开始响起姬君开始一点点地唱起来了哦!我们跟着拍手吧,英智♪

桃李:啊不,这又不是演唱会……随便点些饮料之类的,一边闲聊一边听听就好了哦,放轻松~♪诶嘿嘿,能跟fine的大家一起来卡拉OK,真开心啊。虽然之前一直觉得惶恐……只有今天,也许能够觉得大家就近在我身边了。一起玩耍、说些傻话、最后来卡拉OK……就好像是普通的高中生朋友一样,好像在做梦,因为fine一直是我所憧憬的存在

英智:你能这样说的话,我也就得到回报了。真是最棒的笑容,桃李



弓弦:呵呵,因为少爷最喜欢卡拉OK了,虽然憧憬着fine想要成为偶像,可是少爷在自己家里练习唱歌还是有所顾忌,我们偶尔就会跑出屋子,两个人在卡拉OK唱歌跳舞,这对忙碌于学习和社交的少爷来说,似乎也是很好的放松

桃李:嗯!果然唱歌跳舞简单又快乐……☆虽然不知道“创作舞蹈”的课程能不能巧妙完成,也许会失败出大丑,被大家当成笨蛋也说不定,但是,绝对不会把这段经历白费,我这么相信着。这就是“想要起舞的心情”吧,I’m ‘fine’ thank you……☆

涉:啊哈哈,真可爱……有憧憬着自己的人,这真是令人高兴的事啊。我很羡慕你哦,英智

英智:是吗,但是桃李能够追赶着我,这其中也多亏了你哦。因为我一直都憧憬着你,一直都想要接近你而努力着呢。那一天……放开了与纺一起去卡拉OK,作为普通的高中生来生活的未来,我曾经烦恼过这究竟是不是正确的,而如果可以到达现在这样的未来的话,我感觉自己也能够正面面对曾经伤害过的朋友,能够进行赎罪了。也许抱歉的心情和罪恶感不会消失,将这些深埋于心,我也能够向前进,就算只是慢慢地、一步一步地。

涉:嗯,大家来一起前进吧,向着光辉灿烂的未来。在公园玩耍、在卡拉OK歌唱……让我们拾起幼年时代缺失的东西收集起来作为食粮,成为能够在下一代的孩子们面前昂首挺胸的大人吧,要不慌不忙、一边享受着哦。啊啊英智,这里是地上的乐园

 


评论(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